◤冬山河畔飄鴨香 碳烤櫻桃鴨呷免驚◢


【記者 林周龍/宜蘭報導】

2014鴨鄉鴨香系列活動28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進行「創意鴨肉、鴨蛋烘焙伴手禮競賽」總決賽,今天進行的第2階段賽事,由參與民眾試吃,投票選出最後總冠軍,經過激烈角逐,蘇澳海事,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A隊成績難分軒轅並列冠軍,第二名聖母醫護管理專科B隊。

活2014鴨鄉鴨香系列活動之一的「創意鴨肉、鴨蛋烘焙伴手禮競賽」,第一階段日前在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舉辦由專業廚師擔任評審,第二階段今天上午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紅磚廣場舉行,這次比賽由民眾試吃後票選,合併第一階段的成績決定總冠軍得主,舞台上由YUYU舞創空間舞團以母鴨帶小鴨的演出,象徵鴨鄉鴨香活動薪火相傳,將鴨肉、鴨蛋烘焙伴手禮競賽的創新研發精神永遠傳承。

 現場提供櫻桃烤鴨、鴨滷味及鴨肉丸子美食品嚐、各式與鴨子相關的文物及知識介紹,除了讓參與民眾吃得飽飽也學得滿滿鴨知識,此外還提供多種DIY活動,如香煎鴨蛋、彩繪鴨、彩繪蛋、鹹蛋製作,讓民眾免費參與,動手做一份屬於自己的鴨鄉紀念品帶回家,今日適逢教師節,主辦單位為體恤教師辛勞,參與活動教師憑教師證可兌換冬山河遊河船票,漫遊鴨鄉遙想過去冬山河畔繁盛一時的養鴨風貌。


http://yilan-localnews.net/?p=25219

 

IMG_0938

2014-09-29 09:21:30
回上頁
 

  週一~週五 9:00~12:00 / 13:00~18:00
 
Tel ╳(03)956-5626
 
Fax
╳ (03)957-2464
 
E-mail
╳ete@ete.com.tw
 
Add
╳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61號
 

版權所有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© 2016 Web view multmedia.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